標題: 鳳飛飛求道誌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11
帖子 8805
黃金 25321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2-7-17 19:00 
119.77.135.1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鳳飛飛求道誌]
中華民國101年歲次壬辰年三月 龍潭寶陽佛堂 班員入愿懺班
(轉貼)

~ 仙佛慈悲 --------- 鳳飛飛求道誌 ~
分組集思時中壢劉光湖課長與這位班員同組說明:
16日在進行分組集思時,有一位班員突然身體不適,同修感覺不對勁,所以抬到經理室請前輩者關心了解。

我這個肉體是大中單位沒錯,我是坤道164號。

我的本名叫林秋鸞,藝名鳳飛飛,我以為我的人生過得很精采。


民國67年我有求道,演藝圈的朋友也有很多都有求道,因為不了解什麼是「道」,後來又結婚生子就沒有繼續進道,歌唱生涯40年,一直以為自己過得很輝煌,結果到了南天門,發現功果簿空白

1月3日之前生病,發現自己迷失很多東西,一直在找,一直在找,後來我發現了這個原因,是有求道卻沒有修道,在茫茫然四處行尋找,在無所適從的情況下,淚流滿面,輝煌40年,卻換不回我想擁有的。



懺悔之心,逢濟公活佛師尊大人給我機會,帶我來這裡,我的故鄉在桃園大溪,師尊祂說我有機會闡述一切就有一點點功德,所以不好意思,傳師給我機會說話,我不曉得對各位怎麼稱呼,暫時稱呼為先知,這一條路是至尊至貴的路,雖然我在台上很風光。

我在過世前最不放心的就是我兒子,我兒子在加拿大,希望兒子能求道修道行功了愿(立德)。過有意義的人生。


大中劉點傳師對鳳飛飛慈悲說:「我 3月25日回加拿大,
希望妳託夢請他來找我。」

你們的一切讓我很佩服,你們找到一條路。

我這一生活到60歲卻沒有找到這條路,你們都有光環,不要像我沒有了肉體,才知道「道」的寶貴,希望二位點傳師給大家鼓勵,使大家振作。

未來的,我有看到,所有仙佛都在流血淚,未來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大家再振奮,自心救地球。

我一向不喜歡打擾別人,今天驚動大家,真的對不起。

濟公活佛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維繫自我的命脤。

點傳師慈悲:「好,放心」


仙佛慈悲:[無相即是禪,大覺方成佛,非憂劫將至,愁己道念失。]

感謝 陳義仁前賢提供好文章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