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彰化] 漁火節 熱鬧滾滾
無頭像
786
吆滿
Rank: 1

積分 48
帖子 32
黃金 -7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2-7-25
用戶註冊天數 4264
股字輩 
發表於 2012-7-31 06:47 
123.110.177.7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李鴻誠芳苑報導〕彰化縣暑期最盛大的「二0一二王功漁火節」開幕祈福儀式,昨天在芳苑鄉王功福海宮舉行,由芳苑鄉各國中小以及多個彰化社區、學校等在地團隊,藉由精彩的才藝與民俗表演接續開場,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芳苑鄉長林清彬、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等多位貴賓與會,由卓伯源上台敲鑼宣布「二0一二王功漁火節」活動正式開始,並為祈福儀式擔任正獻官,祈求活動圓滿、成功。 卓伯源表示,「王功漁火」為彰化著名的八大美景之一,王功漁火節活動今年邁向第七個年頭,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形成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海洋的音樂盛會,期盼持續帶動地方繁榮、打造中部海洋音樂勝地,同時將彰化漁業產業文化與特色傳遞給各地民眾。
卓伯源說,今年的王功漁火節規劃了祈福嘉年華、海洋音樂會、絢爛煙火秀、王功故事館、鮮味美食宴等五大主題,透過多元的節目內容,讓前來遊玩的旅客可以在民俗、音樂、煙花、美食裡找到不同的感動,邀請全國的朋友能夠一起來王功,吃鮮蚵、聽好歌、賞煙火。
今年王功漁火節邀請歌手包括:安心亞、秀蘭瑪雅、旺福樂團、嚴爵、豆花妹、林凡、陳勢安、朱俐靜、曹雅雯、化學猴子、曾靜玟、方炯濱、黃文星、許富凱、曾昱嘉、吳海文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登場表演,節目更安排了從從、小鐘、佩甄、黃小柔等堅強的主持人陣容,共同帶來最有魅力的海洋音樂嘉年華。主辦單位竭誠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前來熱鬧一夏,體驗彰化王功的海港文化和在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