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15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294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15 09:37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水雷屯】不要與類股談戀愛,高賣低買,短線財利自然豐碩。
【十月十五日星期四】
 雖然這一天並沒有出現重量級吉星照拂,不過農民曆還是以「除了不宜入宅、造葬之外,其餘諸事通宜」記載之。

 從天象中並沒有出現短線上的負面磁場看來,這的確是個通宜用事的日辰。金星進入了天秤座,不但重新拾回生命,同時也擺脫了天王星的沖剋,這是有利可圖的象徵。

 無獨有偶的是,在這一天的日辰五行氣數中,也同樣出現的此種現象,那都是財祿吉星的功勞。

 【水雷屯】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卦象中的財利吉星依舊有氣無力,不過從目前的盤勢已然進入了微妙的境界看來,即便財利吉星氣勢不佳,上漲的態勢依舊不變。換言之,從卦象的角度看來,這的確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

 不過就卦象而言,由於主流股並不明確,因此如何高出低進地靈活操作,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課題。也就是說,對於類股不要放太多的情感,急漲站在賣方,回檔承接之,短線財利自然豐碩。而今天的財利標的將會以電子股與營造股為盛。【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財祿吉星在東南方,子時(零點十四分)或卯時(六點五十二分)或辰時(七點十五分),用圓形透明容器盛水八分(生開各半的陰陽水為佳),置於屋宅的東南方(巽宮),已置水者可更換之(或插上一株百合花)。此舉,不但有引得吉星入宅之功,而且有旺財旺宅之神效。盤中的諮詢、買賣,亦應向之為吉。水藍是吉色。粉綠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8、1、2、3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