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16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295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16 10:01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水澤節】後勢可期,回檔宜站在買方。
【十月十六日星期五】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歲德吉星」與「三合吉星」並臨,因此即便出現了一些不吉利的凶星干擾,這依然是個通宜用事的日辰。

 無獨有偶的是,天象中也同樣出現了此種不吉利中,依舊存在吉利磁場的現象。因此莫道沖剋是凶象,順勢而為總是吉。從金星進入天秤座看來,也的確如此。

 「財源吉星」與「財利吉星」處於同一個磁場位置上的今天,財利依舊是豐碩的。先決條件雖依然在於高出低進,不過卻以逢低承接為主。

 【水澤節】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卦象中的財利吉星氣勢依舊不起眼,而市場上謹慎小心的氣氛也不脛而走,按理說這是個財利有限的卦象。不過有趣的是,從卦象中透露出後勢依然值得期待看來,這一天逢低依然宜站在買方。【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就卦象而言,雖然昨日台股並沒有因為美股前一天的大漲,而同步上揚,不過放開視線,發現下週投資磁場頗為吉利,因此正面操作依然是必要之舉,即便因為規避短線風險而調節持股,不過遇到低點依舊有必要承接之,以便營造短線財利。而此種現象又將會以小型金融與投機股為盛。

 這一天的財祿吉星與財源吉星在正南方,操盤買賣皆應向之為吉(早盤除外)。信不信由你,隨身攜帶一只空的紅包袋,將有引吉星就身之功。乳白是吉色,紅、紫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6、7、1、9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