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19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16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19 09:17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澤地萃】回檔站在賣方。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日值「大偷修日」,因此這一天通宜用事。

從天象中並沒有出現短線上的負面磁場看來,這的確是個可以通宜用事的日辰。由於金星的吉利機會合相依舊,因此這是個有利可圖的日辰。

無獨有偶的是,偏財祿吉星與偏財源吉星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宮位上,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財利活絡之象無庸置疑。

【澤地萃】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雖然延續這段時間的卦象,這一卦的財利吉星依舊氣勢不佳,但由於卦象中認為回檔是機會的訊息十分明顯,再加上五行相生有序,因此順勢而為的建議又出現了。

就卦象而言,這一天的操作法則十分簡單,隻要出現回檔就站在買方,自然不難營造短線區間財利。此種現象也仍舊以金融、傳產、內需與營建股為盛。

這一天的財源吉星在東北方,子時(零點十八分)或卯時(六點五十一分)或辰時(七點二十二分),將屋宅東北方(艮宮)的電燈點亮(收盤後方可關上),或加裝一盞紅色小燈(或插上四株百合),或擺置老鼠造型的飾物,將有引吉星入宅旺財之功。盤中的買賣與諮詢,也最好向之為吉(早盤除外)。土、黃是吉色,銀白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8、2、7、6是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