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20
joyes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5070
帖子 956
黃金 3139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9
用戶註冊天數 5315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19 22:27 
218.210.22.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山地剝】還是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十月二十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的記載,由於日值「月建」,這一天不宜用事。

 從木星釋放出刑剋的磁場看來,這的確是個不宜用事的日辰。再從金星的合相依舊看來,有利可圖的現象也依然出現在這一天的日辰磁場中。

 「月建」是一種隱憂,再加上劫財星氣勢頗盛,因此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這是個宜逢高進行短線調節之舉的日辰。

 【山地剝】是這一天的股市投資卦象,從卦象中的陰爻勢力強盛,陽爻節節敗退看來,這是個以退為進的卦象。雖然卦象中的短線交易依舊活絡,不過由於多方步調並不協調,因此短線逢高調節成為了這一天的首要課題。

 並非看壞後市,而是調節納財保護籌碼,換手操作強化持股陣容。由此可知,最傳統的策略將會是最理想的趨吉避凶,那就是「高出低進,順勢而為」。【中時理財網,作者:陶文】

 這一天的偏財源吉星在西南方,子時(零點十二分)或卯時(六點五十八分),用圓形透明容器盛水八分(生開各半的陰陽水為佳),置於屋宅的西南方(坤宮),已置水者可更換之。此舉,不但有引得吉星入宅之功,而且有旺財旺宅之神效。盤中的諮詢、買賣,亦應向之為吉。紅、紫是吉色。銀、白有旺財之功,兩色併用更有大吉之應。2、7、8、9是吉數。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浪子豪   2011-8-26 01:41  黃金  +50   辛苦你了!希望你操作股票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