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周代運2009/10/20
無頭像
sun9949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1245
帖子 211
黃金 3093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21
用戶註冊天數 5334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0-20 06:55 
118.169.56.1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個股選得對,就有大漲幾百點的感覺

今天很多大漲的個股,感覺上指數應該是大漲百分,而其實只有漲三十六點。

現在觸控面板勝華、淩巨也都已經發酵了,這是大家第一個會聯想到的,所以它會先漲,市場上如果還沒有想到的,領先佈局就是機會。

聯發科—台積電營收受惠股-----(蓋牌)今天創新高。

有一檔資產股還在低部,華山特區的資產概念,今年賺EPS3元,今天創新高,所以重點是在選股。

(司馬季主論卜):久臥者思起….

無基之彈的根本原因是熱錢太多,所以沒有基本面也會帶動股價升溫。

元太跟矽統我們在一月分就說看好了,那時矽統5塊錢,它時是因為它有轉機性,而我們再次操作是因為換機潮的爆發.

主流的掌握上,台灣會受惠到大陸跟美國的加持,哎,興富興也發酵了,網通業,溫家寶加持的中磊,我們13號的訊息,說每個會員手上都要有中磊,接下來就是要恭喜大家.

矽統今天創新高,明天減資暫停交易,現在追不到了,但它會大漲背後的原因才是重點.第一波漲是因為集團做帳,而現在是.因為WIN7上市的換機潮,那相關的族群還有哪些沒有被帶動的。

主流還有很多,我們把門檻降到最低,歡迎加入讓我來給你們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