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測測心測》情人老是發牢騷,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9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27 16:44 
1.162.199.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測測心測》情人老是發牢騷,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各找到一位關鍵人物,並且要通過三個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 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時間層的考驗,進入「未來」異次元世界,並且已通過第二次考驗,目前將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沿著一條神奇的大河前行,來到了出海口,那是一片白色的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中一座漂浮的島上,為了籌措雇船出海的費用,你必須謀職,而決定暫時在這個海邊城市住下來。

Q1.你想求職,卻不順利。一天,你在路上撿到一張名片,那會是什麼名片?

A.按摩師的名片。 B.算命大師的名。 C.律師的名片。 D.旅行社的名片。

Q2.海邊有許多商店,有一家商店門口貼著「徵人」的字條,那會是一家怎樣的商店?

A.手工藝品店。 B.玩具店。 C.釣魚用品店。 D.書店。

Q3.你走進店中想應徵,卻有點遲疑,那會是什麼原因?

A.店中太吵雜了。 B.店中的東西堆得亂七八糟。 C.店中有難聞的氣味。 D.店中的光線太暗了。

Q4.後來,你要離開時,店門卻打不開了,你會怎麼辦?

A.在店中休息等門修好。 B.在一旁看著店主修理。 C.跟店主一起想辦法修理。 D.看看是否能從窗戶爬出去。

Q5.終於離開了那家商店後,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A.去看電影。 B.回住處休息。 C.去喝咖啡。 D.繼續去找工作。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 本內容跟帖回復才可瀏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