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3轉運的生肖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4-8 23:41 
1.162.195.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13轉運的生肖


每個人的運勢有好有壞,都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走到好的運勢就會好轉,相反,走到不好的運勢自然就會出現霉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而每年的流年都為生肖的祭日,也被稱之為太歲之年,在不同的屬相在不同的年份都有好就會有壞,現在馬上就要到2013年,也為癸巳年,在癸巳年中有哪幾大生肖可以拋離自己的晦氣,贏來好運呢?



生肖兔
生肖兔的朋友們在近幾年的運勢真是“我見猶憐”,可謂是禍不單行,剛剛在2011年走完自己的本命年運勢,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接著來到了壬辰龍年,為卯辰相害,多會有小人的搗亂是一些比較嚴重的是非之事的出現,各方面的運勢更是差到不行,各方面的運勢都是起不來,尤其是事業運,但是進入癸巳蛇年,生肖兔朋友們的整體運勢算是來了個“翻天地覆”的變動,各方面都是非常的旺,是值得恭喜的一年年運。



生肖龍
生肖龍和生肖兔是相鄰的兩個生肖,所以在年運上也是比較異曲同工,就是運勢有點顛倒,2011年是是生肖龍朋友的相害之年,而2012年則是生肖龍朋友的本命年,雖然運勢差不多,不過還是會有稍微的不同,其實這個不同主要是取決於生肖龍的性格,生肖龍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比較要強的,不願意服輸的性格使生肖龍在這兩ian的運勢還會稍好一點。進入蛇年,生肖龍的運勢才是來了個大逆轉,整體運勢都是刷刷的上升。



生肖雞
生肖雞的朋友們也是已經連續走了兩年衰運,雖然沒有生肖兔以及生肖龍的那麼嚴重,不過也是讓人比較寒心的,首先在2011年走的是相沖運,多主自身的各方面都是比較動蕩,不穩定,整體運勢是也是下降的趨勢,迎來了2012年,接著犯相合運,也為爭財運,在財運上上會出現非常嚴重的流失,其他的運勢也是一落千丈。不過來到了2013蛇年,生肖雞的朋友們算是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好年運,生肖雞在蛇年的整體運勢都算是上等運勢,只是在爭取成功的過程中,比較勞累。



生肖狗
與生肖龍同理,因為與生肖雞為相鄰生肖,在近兩年的整體運勢都算是差不多,只是在年份上會有所不同,生肖狗朋友在2011年是犯相合運,在2012年是犯相沖運,在其他方面都是差不多,在進入到門蛇年之後,生肖狗才算是翻身做主人了,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有大幅度的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