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先探週刊 日期:6/8-6/14
無頭像
jakan669
賢牌
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459
帖子 344
黃金 2842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3-5-15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股字輩 
發表於 2013-6-10 20:07 
111.185.73.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先   探   週   刊


                                                                                         
                   分    析    內    容    日期:06/08-06/04
  
  

謝金河

  
  QE退場心戰喊話的鬥智策略,在低價、低基期股找黑馬。近日全球股匯市聯袂回檔,台股跌不深也漲不多。投機低價股熱力四射,彩晶、華泰、錸德、中環、和鑫、漢磊、泰林、淳安各擁有投機題材,大炒一番。低基期股臥虎藏龍,LED:華興,紡織:利勤、年興、台南企、南緯、得力、佳和、強盛、宏和、力鵬、集盛,汽車零組件:宇隆、泰茂、怡利電、為升、和大、堤維西、朋程、皇田、三星,其他的龍燈、統一實。
  
  

黃啟乙


  
  企業經營是關鍵,聽聽股神怎麼看行情。巴菲特指出,美元在20年內都是儲備貨幣,即意味著美元將呈現強勢,如果歐元不改革的話,難與美元抗衡。美國房市沒有泡沫,現在買美國房地產的好時機。巴菲特對柏南克有信心,企業的經營會不會賺到錢,才是重點。低利環境,抱股比抱現金還有利。對APPLE沒有信心。美國未來的超級明星Google。統一實大牛翻升。鉅橡有新的成長動力。帝寶、為升趨勢看漲。台驊首季毛利優於去年同期。
  
  

黃輝明


  
  指數的震盪幅度加大,不過個股的表現依然精采,操作上除了不追高外,震盪中也要善設停利與停損。
  
  

五月營收


  
  年增率排名,皇普、永信建、介面、牧德、矽統、聯福生、漢平、大立光、威剛、隆達、熱映、佳凌、新揚科、同亨、F-科納、華票、卓韋、美律、力旺、全新、毅嘉、奕力、聚陽、華亞科、合一、傳奇、F-鮮活、華園、朋程。
  
  

方亞申


  
  技術指標超人股力扛多頭,周KD低檔向上個股穩中透堅。末日博士說美股還會衝刺。月線七紅,政策低檔有撐,生技族群,周KD值在低檔,製藥、醫材個股開始點火。新藥現增案將是指標,生泰、昇達科。
  
  

封面故事


  
  嘉泥資產活化緩步前進。得力兩岸廠地潛在價值傲人。喬山獲利、股價雙雙走強。新巨大手筆擴產蓄勢待發。榮運資產題材高燒不退。晟德新劑型新藥發威。奇美材不靠日圓貶值也大賺。帝寶雄踞AM車燈霸主。
  
  

林麗雪


  
  LED看到營運拐點,展覽一波接一波。各大廠看好未來,億光、晶電、艾笛森、華興。封裝廠獲利展望優於晶粒廠。關鍵零組件:雷笛克、同欣電是最大贏家。
  
  

鄭心丹


  
  捷運新莊線通車,資產題材再起,一高、二快、三捷運。三洋電、遠雄、名軒、歌林、華電、勤益、東元、味全、南染、味王。
  
  

本期


  

潛力股


  
  

個股


  
  

說明


  
  

個股


  
  

說明


  
  

嘉泥


  
  茹絲葵大樓租金,土地規劃開發。
  
  

順達


  
  非蘋陣營挹注,5月營收成長21.9%。
  
  

宇隆


  
  Bosch.Nodisk挹注,2QEPS2元。
  
  

昇達科


  
  中國4G建設,上半年EPS可逾1.5元。
  
  

億光


  
  5月營收可望持續創新高。
  
  

晟德


  
  精神科藥大幅成長,轉投資進入IPO
  
  

新巨


  
  首季獲利創6年新高,EPS上看3.5元。
  
  

耀億


  
  原料跌、毛利走高,創3年單季新高。
  



[ 本帖最後由 jakan669 於 2013-6-10 20:23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stockv   2013-6-10 22:01  黃金  +168   股幫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