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大成再爆洪仲丘淹死! 軍方報告寫意外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1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7-25 00:04 
1.162.202.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高大成再爆洪仲丘淹死! 軍方報告寫意外
東森新聞 – 2013年7月24日 下午3:40
相關內容
  • 看相片  
  • 高大成再爆洪仲丘淹死! 軍方報告寫意外



洪仲丘因操練不當猝死,參與解剖的法醫高大成,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洪仲丘是被「淹死」的。高大成接受訪問時解釋,因為洪仲丘急救時,已經出現DIC症狀,也就是血管內瀰漫性凝血反應,必須大量輸血,才會讓他的肺全積滿血水,完全沒有空氣,呈現肺水腫狀態。高大成甚至透漏,他已經看過軍方正式的檢驗報告,上頭寫著洪仲丘的死因是「意外」,所以軍檢署現在的態度,才會如此囂張。

法醫高大成:「你們都不知道,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現在解剖報告,我看是出來了,最後死亡的結果是寫意外,現在軍檢署才會這麼囂張。」高大成語出驚人,口氣衝著軍檢署,因為他親口證實,已經看過正式解剖檢驗報告,洪仲丘的死因竟然是「意外」。

話講一半就打住,似乎不單純,但他在節目上說洪仲丘等同於被淹死,又是怎麼一回事,法醫高大成:「產生DIC以後,給他輸血輸了12000cc,才造成肺水腫的。」洪仲丘急救時,出現DIC症狀,凝血功能出現異常必須輸血,最後洪仲丘的肺積血水重達1700公克,是正常的兩倍多,肺部完全沒有空氣,另外解剖時也發現,洪仲丘的頭皮有5公分厚,呈現水腫狀態。

法醫高大成:「DIC的關係跟那個橫紋肌溶解症,跟中暑循環不了,一直流到外面,沒有在我們這個,循環裡面走。」洪仲丘案真相還沒水落石出,家屬抨擊軍檢辦案態度,甚至懷疑軍方刻意隱瞞真相,現在高大成再驚爆「意外」說,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