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禁閉生連環爆涉洩密? 軍檢全面搜證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0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7-27 23:25 
1.171.208.1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禁閉生連環爆涉洩密? 軍檢全面搜證
TVBS – 2013年7月27日 下午6:46
相關內容
  • 看相片  
  • 禁閉生連環爆涉洩密? 軍檢全面搜證

  • 看相片  
  • 禁閉生連環爆涉洩密? 軍檢全面搜證

  • 看相片  
  • 禁閉生連環爆涉洩密? 軍檢全面搜證



目睹洪仲丘死前倒地的同期禁閉生張先生,最近上遍節目!對於他大肆爆料,軍檢高度關注,檢察長不諱言,軍檢正全面搜證,瞭解「洪案證人-張姓禁閉生」,是不是觸及刑法第132條「洩露國防以外偵辦中之機密」!軍檢甚至直言,這不是甲說乙說丙說就能當證據!不過外界也議論,禁閉生說法將案情「鎖定」在士官長以下,是不是有意止血?避免案情向上延燒?


洪仲丘同期禁閉生張先生:「我是覺得,長官要我們少說話。


上節目多番爆料,同期禁閉生,宣稱他目擊洪仲丘倒地前最關鍵的致命25分鐘!他指控戒護士陳毅勳才是狠,操過頭的最大導火線!李念祖只是剛好輪班,李侑正在洪昏倒抽搐後還忙著打飯。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102.7.21):「只有一位被告涉及凌虐涉、及凌虐,『集體虐殺』的部分似乎太沉重。」

一人凌虐,張姓禁閉生說法剛好符合「軍檢」說法,只是身為洪案證人,張姓禁閉生把這麼細節、偵辦中案情抖出來,軍檢已經盯上。高等軍檢察長史勝德:「法庭攻防,必須要有嚴格證據法則,不是甲說、乙說、丙說、大家說就是一個證據,他在任何媒體裡面,所爆料跟本案有關,我們都歡迎他出來檢舉。」

軍檢對於禁閉生退伍後大肆爆料高度關注,但外界質疑,講的都是「士官長以下階層」,似乎無意中是不是也讓案情止血,沒向上延燒,軍事檢察長直言,張先生小心觸法,有刑責。軍事檢察長曹金生:「如果他行為涉及妨礙偵察中秘密,那對不起,依刑法第132條,洩露國防以外秘密,研究當中。」

雖然國防部表示張先生已經退伍,依法不能限制「言論自由」!但軍檢正全面搜證,「將依洩露國防以外偵辦中之機密」,再度約談張姓禁閉生,軍檢正全面搜證,不排除依刑法第132條「非公務員洩露國防以外之機密」再度約談C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