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友假扮名人出巡 騙倒路人搶合照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9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9-2 23:36 
1.162.193.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網友假扮名人出巡 騙倒路人搶合照
TVBS – 2013年9月1日 下午8:36


路上遇見名人,多數人都會興奮、要合照,3名網路紅人異想天開,在紐約街頭假扮成歌手、演員和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子,在保鑣和攝影師開路下,在街頭閒逛,果真引來路人圍觀,搶著合照,騙到不少路人,更有路人裝熟,把假名人的背景,說得頭頭是道。

紐約街頭,大明星出巡引起騷動,男女老幼,搶著跟大明星合照,相機、手機、平板電腦,能照相的通通拿出來。路人對話:「那個男的是誰?歌手。什麼歌手?亞當。啥?亞當。」


很多人湊熱鬧,管他紅不紅,先拍再說。路人:「饒舌歌手。」拍攝者:「饒舌歌手?喔,你知道他的名字嗎?」路人:「亞當雅各。」

老人家消息超靈通,明星壓馬路,一旁用餐的客人,看得目瞪口呆,送貨司機頻頻探頭。假演員:「今天我們要假扮名人惡作劇,他們是我們的保鑣。」

什麼?原來都是假的,後面還有假演員,假中東王子。路人:「他從電影『小姐好白』出來的,對,『小姐好白』。」

連電影名字都一清二楚,不過你們說的是同一個人嗎?路人:「他跟查寧塔圖一起演電影,沒錯,他有演『舞棍俱樂部』。」拍攝者:「你認識他?」路人:「我認識他。」

就連奈及利亞來的觀光客,都來搶拍,一群人擠在路上,引起警察注意,沙烏地阿拉伯的假王子最誇張,一身白袍、頭巾,超醒目,路人盲從跟拍。拍攝者:「你聽過哈里王子嗎?」路人:「喔,有。」拍攝者:「你以前看過他在電視上嗎?」路人:「有。」

路人看到,有身分、有地位的王子,又親和力十足,合照一個接一個。路人:「他的爸爸有800個孩子,他是其中一個。」

連國王有800個小孩都知道,合照的人要是知道,這一切都是惡作劇,恐怕會氣個半死。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自LiveLea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