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陸女賣身 台裔記者潛妓院揭密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9-22 00:38 
1.171.210.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陸女賣身 台裔記者潛妓院揭密
中央社 – 2013年9月21日 下午10:49


(中央社台北21日電)非法入境英國的華籍女性,為了償還積欠人蛇集團的龐大債務等理由,不惜賣身。台裔記者白曉紅深入妓院臥底,揭發移民娼妓不為人知的辛酸。1名娼妓說:「別下海,你最終會失去自尊。」
白曉紅來自台灣,在英國求學、發展多年,她執著於體驗式報導,認為這是最直接、最有力的報導方式;白曉紅的父親是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光是倫敦,就有2000家妓院,旗下小姐幾乎都是移民,而且非法移民為數眾多。
這些女子宛若沒有人權,活在一幫惡徒圍繞的恐懼中,遭受老鴇無情剝削。眾多妓院經營者不僅堅持娼妓必須長時間工作,還得進行不戴套等危險性行為。

白曉紅以清潔婦的身分進入臥底的這家妓院,是由中國大陸籍婦人瑪麗(Mary)和她伊朗籍男友穆斯塔法(Mustafa)共同經營。所有僱用的人都是非法移民,包括瑪麗自己在內,且多數來自大陸。

其中許多人積欠將她們帶往英國的人蛇集團鉅額債務,包含1位取名艾絲琳(Aisleen)的大陸女子。

艾絲琳在家鄉有個17歲兒子,借了2萬英鎊來到英國。她原本在DVD店當銷售員,並在餐廳工作,但說,員警抓得緊,不可能再這樣下去。

她說:「一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以為就像和丈夫做愛一樣。客人企圖發生危險性行為,有時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正這麼做。」

她透露:「每個賣肉女子都有相同經歷,但過了一週後,你會明白一些事,好比千萬不要和嫖客舌吻。」
妓女米塔(Mita)告訴白曉紅:「一開始我以為嫖客不戴套嘿咻是正常的。我們一路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當然是為掙錢。」

另名娼妓則說:「付完債後,我會回歸正常生活。你在這裡會遇見各種男人,其中有些不是好人。別下海,你最終會失去自尊,對健康也不好。」

白曉紅臥底內容拍成紀錄片「性:我的英國任務」(Sex: My British Job),預計23日將在英國「第4頻道」(Channel 4)播出。(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