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點都不想逃!委內瑞拉監獄是「天堂」 犯人隨心所欲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0-11 00:16 
1.162.20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點都不想逃!委內瑞拉監獄是「天堂」 犯人隨心所欲
NOWnews – 2013年10月10日 下午12:13

記者黃憬真/綜合報導

瞎咪!監獄竟然是「天堂」,犯人都樂於待在獄中,甚至連逃獄的念頭都沒有!這座被稱為罪犯「樂園」、「天堂」的監獄位於委內瑞拉瑪格麗特島,名為「聖安東尼監獄(San Antonio prison)」。在這裡,犯人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唯一不能做的就是「逃獄」,只要有任何企圖逃跑的行為,一旦跨越這條紅線,都可能被監獄瞭望塔上的哨兵擊斃。

聖安東尼監獄不是典型的監獄,這裡不見全副武裝的員警,也沒有嚴苛的獄規。犯人們可以自己做飯、上網、看電視、做生意賺錢,甚至透過筆記型電腦或手機繼續經營圍牆外的不法生意,或是隨心所欲地賭博、販毒。這裡十分人性化,允許家屬自由進出,因此常有妻子或女友到牢房裡陪犯人看電視。

那單身的犯人是不是就很寂寞,只能看著別人恩恩愛愛?其實,並不會,在2009年,監獄裡新建一棟可供54名女犯人居住的牢房,這自然就增進了獄友們的感情交流,直接提供罪犯之間的自由戀愛機會。

不只是這樣,犯人們的孩子還將監獄當作遊樂場,裡面還有4個泳池可供孩子們玩耍嬉戲。每逢週末時間,這裡還會開放俱樂部給獄外人士消遣娛樂。另外,更為奇特的是,監獄裡還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儘管委內瑞拉犯人對此緘口不提,但很多關在此的外國罪犯還是表達了他們對這一現象的驚奇。

這座監獄真的是不同尋常,難怪這裡的犯人一點都不想出去,所以有些改邪歸正的人,就在裡面開理髮店,或替人PS照片做做小生意,當然,也有人還是靠交易毒品、組織鬥雞俱樂部等方式賺錢。

聖安東尼監獄儼然是一個地下社會,當然就有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者,這位領導者名叫Teofilo Rodrigues,綽號叫「兔子(El Conejo)」,在這裡,他不僅訂下嚴格的監獄規則與懲罰,也保證每個犯人的安全,使得聖安東尼監獄比別的監獄還要安全。一名來自英國的罪犯Paul Makin說,「聖安東尼監獄對犯人來說簡直是天堂,這裡是世界上最好的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