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爭》民進黨明號召人民到立院「倒閣、倒馬」
無頭像
卍卍卍
當家
Rank: 4Rank: 4

積分 9993
帖子 1221
黃金 23517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203 次
股技值 8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9-13
用戶註冊天數 5310
股字輩 
發表於 2013-10-14 16:23 
111.242.53.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全力推動倒閣案,不僅推出網路影片及文宣傳單,明天動員北部5縣市黨公職逾2000人到立法院濟南路,向國民黨立委施壓,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參與明天上午8八點半到濟南路的行動,黨中央並製作足球場上常見的紅牌警告,要大家一起對行政院長江宜樺舉紅牌,驅逐江揆出場、要他下台。
 
 民進黨緊急製作分別寫有「閣」、「馬」字眼的紅牌,明天會將「閣」、「馬」的紅牌倒著舉,象徵倒閣、倒馬。蘇貞昌明天上午到立院場外督軍,民進黨也邀請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黑箱作業的學者及反核團體代表上台演講。

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表聲明 支持民進黨倒閣案
 
 本土社團公投護台灣聯盟也發表聲明,表明支持民進黨所提倒閣案,公投盟明天將動員北部支持者,參與民進黨發動包圍立法院的行動,公投盟強調,公投盟站在符合全體台灣人民的立場下全力支持倒閣、解散國會,一旦國會全面改選,將會盡全力幫助贊成倒閣案的區域性立委輔選連任。
 
 王閔生表示,上週五倒閣案成立後,明天上午立院將就倒閣案投票,民進黨發動「人民倒閣、總統下台」的1015行動,希望號召廣大的民眾明天到立院場外督軍,黨中央也製作一支動畫影片,說明民進黨為何要提出不信任案,為何要讓江揆下台,盼對毀憲亂政的執政者作出裁判,這支動畫在民進黨官網及臉書上上架,希望網友幫忙轉貼。
 
 明天的1015行動,民進黨動員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新北市、桃園縣的黨公職參與。王閔生說,明天的行動,預計進行3小時,希望對政府不滿的民眾,共同加入督軍的行列,媒體詢問1015行動會有多少人到場?王閔生說,明天就知道人數。據了解,民進黨估計明天至少2000人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