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电影《金刚狼2》今日上映 “狼叔”休·杰克曼肌肉帅气引花痴
無頭像
哈哈哈111
吆滿
Rank: 1

積分 2
帖子 1
黃金 20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13-10-18
用戶註冊天數 383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3-10-18 10:49 
183.2.40.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日电影《金刚狼2》上映,电影《金刚狼2》剧情围绕到日本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展开,《金刚狼2》中可谓是看点不断,特别是“狼叔”休·杰克曼更是为电影《金刚狼2》增添不少吸引点。


  电影《金刚狼2》讲述的是《X战警3》之后的故事。其故事将改编自原著漫画中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的日本武士的段落,金刚狼将来到日本,增强了自己的战斗能力。此外,洛根还与日本老大的女儿真理子产生一段感情。

  在《金刚狼2》影片中关于变种人的元素涉及的非常少,很大程度上弱化了《X战警》系列电影中招牌的各式超能力。但是在《金刚狼2》中除了强大自我修复能力外,狼叔全靠钢爪吃饭, 再无其他特异功能。特别是另一变种人蛇女在此片中表现极为苍白,唯一一个惊世骇俗的动作就是片尾的蜕皮了,但是仅仅是变成了秃头。

  但是在武打方面,《金刚狼2》看点绝对足,“狼叔”休·杰克曼日本黑社会在新干线上的肉搏在感官刺激方面算的上刺激丰满。在列车上两个人飞身翻滚的姿势换的让人眼花缭乱。在默默替金刚狼捏一把汗的同时不得不感慨日本黑社会,居然能跟金刚狼在时速飞快的列车顶部不分上下打了10几分钟。

  《金刚狼2》在剧情方面更是走虐恋路线,金刚狼在本片中吃了不少苦,又是修复能力被偷,又是钢爪被断,甚至在日本乡村雪夜被忍者射箭插成了个刺猬。使不少剧迷们的心都在淌血,不过狼叔休·杰克曼的一身肌肉还是引得不少女性花痴少女状。
更多电影资讯尽在秀爱网 http://www.xiu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