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離譜!求救9次醫不理 婦腹痛8hrs死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6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2-7 13:57 
1.162.218.2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離譜!求救9次醫不理 婦腹痛8hrs死
作者: 杜蘊潔 蘇泰盈  | TVBS – 2013年12月7日 下午12:00

相關內容
  • 看相片  
  • 離譜!求救9次醫不理 婦腹痛8hrs死

  • 看相片  
  • 離譜!求救9次醫不理 婦腹痛8hrs死

  • 看相片  
  • 離譜!求救9次醫不理 婦腹痛8hrs死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醫生,高雄一名婦人因為腹痛到阮綜合醫院開刀,結果術後住院婦人腹痛不已,家屬連9次到護理站求救,護士只給了3次藥,醫生整晚都不出面,護士表示,當天晚上連call5次給值班的實習醫生,結果醫生都不來,只被告知開3次止痛劑,造成婦人腹痛8小時,最後敗血症死亡。


死者妹妹:「姊姊起來,臭爸爸把妳帶走了喔,起來。」

妹妹聲聲呼喚,但吳姓婦人怎樣就是無法從急救中醒過來,最後急救還是無效,家屬悲慟,控訴阮綜合醫院,沒把人命當回事。吳姓婦人弟弟:「我家裡米缸剩下最後一把米,我都要撒向你們阮綜合醫院,你們給我出來還一個公道。」

11月5日,吳姓婦人因為肚子痛,被送到阮綜合醫院掛急診,家屬說,姊姊做了所有檢驗,查不出病因,只好留院觀察9天。吳姓婦人vs.家屬:「一直問問題、一直問問題,人在不舒服啦,幹什麼啦。」

住院過程中吳姓婦人都無法進食,雖然還能走動,但氣色差,明顯不舒服,最後醫生診斷是腸子沾黏,安排開刀,但在肚子上動了刀後,才發現腸子沒問題,是卵巢膿瘍。家屬vs.阮綜合醫師:「然後內科那時候,剛開始好像看診斷是有泌尿道感染。」

吳姓婦人被送到一般病房後,依舊腹痛不止,醫院找不出原因,半夜持續請護理師求救總共求救9次,家屬說,期間吳姓主治醫師完全找不著人影,護理師也只給了3次止痛藥,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人就這樣走了。

死者吳姓婦人母親:「(死者)把我的手抓著,媽媽我要走了,就這樣氣喘不過來,眼睛吊高,結果就眼神沒了,拉很緊、拉很緊,拉到我手都掙脫不開,到最後就自己慢慢放開。」

女兒斷氣前的這句話,讓吳姓婦人的媽媽痛徹心扉,吳姓婦人躺在病床上,受盡病痛折磨的時候,主治的吳姓醫師人在哪裡,院方始終沒出面說明,冷處理的態度讓家屬悲憤,誓言要替死者吳姓婦人討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