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失散多年臉書相認 母私訊女兒:我是妳親生母親!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4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3-12-10 02:08 
1.162.20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失散多年臉書相認 母私訊女兒:我是妳親生母親!

NOWnews – 2013年12月9日 下午5: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4歲婦女日前收到一個臉書(Facebook)的交友邀請,始終不肯按確認,但沒想到這位提出交友邀請的女士竟然私訊留言說,「我是妳失散多年的母親」猶如戲劇般地情節,讓這名美國婦女不敢置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4歲的帕爾默(Angela Palmer)在德國出生,之後由父親帶到美國撫養成人,且多年來心裡深深怨恨她的母親,因為她認為是母親狠心遺棄她。

但今年感恩節前一周,帕默爾收到一個臉書交友邀請,是一名來自克羅埃西亞,名叫希美琪(Helga Simecki)的女性,帕爾默不予理會,但希美琪發了一則私訊給帕爾默,告訴她「我是妳失散多年的母親」。

起初,帕爾默半信半疑,但後來希美琪拿出許多相關證明,例如兒時照片以及帕爾默的出生證明,讓帕爾默大吃一驚!

報導指出,希美琪表示,本來撫養權在希美琪身上,但帕爾默的父親害怕因此得不到父母的金錢資助,因此綁架帕爾默,父女倆18年共搬家12次,讓希美琪怎麼樣也無法找到親愛的女兒帕爾默,甚至帕爾默的父親還灌輸是母親不要妳、拋棄妳的觀念,讓帕爾默怨恨母親。

不過,母女倆透過臉書戲劇般的相認,讓帕爾默至今不敢相信,害怕自己是在做夢,此外,帕爾默深深感謝臉書讓她提早收到全世界最棒的聖誕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