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男人不得不練的兩個健身動作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2
帖子 8807
黃金 253230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3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3-12-21 18:53 
180.218.3.1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喜歡健身的男人目的無非隻有兩個,一是鍛煉身體,練出健美的體魄,保持旺盛的身體狀態;另一個則是為了不讓自己處於一種空虛的精神狀態,時刻保持旺盛的精神狀態。

  今天小編就是給大家介紹兩個健身動作,不但能夠達到健身的效果,還能刺激男人的性能力增強,可謂是男人最喜歡的健身動作之一。

  凱吉爾動作

  凱吉爾(Kegel)博士在40年代首先發明這項練習,用以幫助婦女增加膀胱的控制力。這些練習同樣可以有助於男人的性勃起,以獲得更經常更強烈的性高潮和性享受。

  1、想像已開始排尿又要停止的感覺。你可以感到,這時腹股溝深處的肌肉被繃緊了。按這種方法做,持續計數至3。練習一段時日后,你可以增加數到5。隻要你進展得輕鬆自如,以后還可增加數到10。

  2、盡可能快地繃緊和放鬆這部分肌肉。

  3、想像著膀胱排空后再擠出幾滴尿。這時你將感到腹壁同樣也繃緊了。

  以上是為了表達愛而訓練身體肌肉的技巧,具體要做的就看你了。

  俯臥撐

  俯臥撐是最基本最簡單的健身動作之一,也是最能展現男人魅力的健身動作之一。或許你不知道的是,這個動作也是最能提高男人性能力,望各位兄弟有時間的話就堅持鍛煉鍛煉,相信不但能給你帶來健碩的身體,還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激情。

  男人不得不練的兩個健身動作

  動作:

  1、俯臥,雙手撐地,頭與軀干以及雙腿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2、腹部收緊,身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持續一秒鐘,然后恢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