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考慮兒子安全 連戰:不敢反對連勝文參選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4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1-8 17:51 
1.171.194.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考慮兒子安全 連戰:不敢反對連勝文參選

作者: 王正寧、李明賢╱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月8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看相片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本報資料照片/陳麒全攝)



中國時報【王正寧、李明賢╱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還沒宣布參選,帝寶豪宅已吵翻天。據了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原本相中的,是仁愛路空總旁邊的小豪宅頂樓,但後來連方瑀實地勘查後發現腹地太小,不符合連家「安全至上」的考量,才會選擇附近的帝寶。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接受電視台專訪說,「大家都在吵連勝文住帝寶,那是我跟他媽媽買的。」因當時發生槍擊案,基於安全考慮,連勝文才住帝寶,「我們覺得他的人身安全要小心,但誰來注意呢?」「一品大廈」因住著連戰成為早年北市知名豪宅,但屋齡老及遲遲無法都更加上地下停車場對外出租,管理與安全有疑慮。

據了解,就曾經有人利用停車的機會,直接搭電梯到二樓連家,所幸被隨扈發現而阻擋下來。連勝文事後回憶,如果這名「怪客」不是來陳情而是另有圖謀,後果很難想像。

對於連勝文的參選,連戰說,自己雖沒有鼓勵過,也不敢反對。他語帶玄機說,台灣將來應該如何發展,假如他(連勝文)有這種責任感,那更好,不要給他澆冷水。

連勝文曾任悠遊卡董事長,讓公司轉虧為盈,連戰說,企業管理的現代化與很多地方管理都是相通的,都是顧客導向、成本觀念。他沒有說這是連勝文的優點,只是希望不要排斥連勝文有這方面的實際經驗。

TVBS公布民調,連勝文以44%比47%落後柯文哲,朱立倫則以55%比39%遙遙領先柯文哲。藍營內部分析,選戰還在暖身階段,藍綠雙方尚未就定位,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連勝文開始勤走基層,爭取各方支持,未來若正式表態後,民調應會回升。

因應年底七合一選舉,國民黨不僅加強文宣攻勢,近期陸續發出文宣快遞,今天也將舉行縣市黨部主委會報,由秘書長曾永權主持,研商輔選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