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佛州有「沼澤披薩」 蟒蛇肉也入菜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60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1-19 17:43 
1.162.218.1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佛州有「沼澤披薩」 蟒蛇肉也入菜
TVBS – 2014年1月19日 下午1:50


美國佛羅里達州,從2000年以來,就一直因緬甸蟒蛇破壞自然生態所苦,由於蟒蛇的獵食能力驚人,甚至連鱷魚都能吃下肚,佛州甚至舉辦過抓蟒蛇大賽,鼓勵民眾驅逐大蛇危害,當地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牠們把蟒蛇切成長條狀後,再用調味料醃製,加上青蛙腿和鱷魚肉,做成非常特別的「沼澤披薩」。

大口大口吃披薩,再一般不過的事,卻因為Pizza的餡料出了名。

蟒蛇披薩發明者:「這是青蛙腿,這些是製作披薩的材料,還有蟒蛇,從三個部位切成長條狀,蕃茄、高麗菜,還有鱷魚肉香腸。」

這塊Pizza用的肉餡和別人真的不一樣,有青蛙、有蟒蛇、有鱷魚,烤完的披薩上頭,還可以看到翹著的青蛙腳,這是美國佛州限定的「沼澤披薩」。蟒蛇披薩發明者:「這是一個瘋狂的點子,不過要做出市場區隔,像這樣的披薩,會讓大家瘋狂的。」

為什麼會讓少見的蟒蛇肉成為披薩的主角?原來緬甸巨蟒已經危害佛州的生態,因為牠們連美洲鱷魚和野生鹿都能吃得下肚,為了解決「蟒害」,當地政府還曾舉辦抓蛇大賽,披薩裡的蟒蛇肉就是這麼來的。紐約客:「很好吃,這在紐約沒有,不一樣的,都好吃。」

加了蟒蛇肉的披薩,要價可不便宜,14吋披薩要台幣1350元,只是店家保證,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口披薩的味道會是什麼感覺。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New York Dail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