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爆料 瑪麗蓮夢露死因是毒殺
浪子豪 (朱雀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28324
帖子 14706
黃金 203710 兩
股票 48 張
貢獻值 114 次
股技值 3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6
用戶註冊天數 5338
股字輩  股星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5-18 02:55 
1.171.215.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爆料 瑪麗蓮夢露死因是毒殺
中央社 – 2014年5月17日 下午3:14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記者馬戈利斯(Jay Margolis)與巴斯金(Richard Buskin)的新書,已故豔星瑪麗蓮夢露是被甘迺迪總統的弟弟羅勃.甘迺迪派人以毒針刺死,以免她爆出甘迺迪家醜聞。
「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他們在新書「瑪麗蓮夢露謀殺案:結案」(The Murder ofMarilyn Monroe: Case Closed,暫譯)指出,甘迺迪總統與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有染,之後這位女星就不斷打電話到白宮。

甘迺迪總統不勝其擾,1962年夏天派弟弟羅勃•甘迺迪(RFK)到洛杉磯說服瑪麗蓮夢露放手,並表示甘迺迪總統不會與妻子賈桂琳離婚並與她結婚。但羅勃•甘迺迪反倒與瑪麗蓮夢露發生性關係。

瑪麗蓮夢露情轉羅勃•甘迺迪,並開始打電話到司法部找時任部長的羅勃•甘迺迪。

羅勃.甘迺迪的姊夫彼得勞福德(Peter Lawford)說,羅勃告訴瑪麗蓮夢露,自己會與妻子離婚、和她結婚,瑪麗蓮夢露也深深墜入情網。

但是當羅勃•甘迺迪濃情轉淡,瑪麗蓮夢露威脅召開記者會,把他們兩兄弟的醜事與秘密全部抖出來,而且這些事情全都寫在紅色小日記本上。

羅勃的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給同為入幕之賓的葛林森,要他公開與瑪麗蓮夢露的戀情。葛林森(RalphGreenson)是瑪麗蓮夢露的心理醫師。

作者寫到:「羅勃要葛林森去『照顧』瑪麗蓮夢露。」
羅勃•甘迺迪1962年8月4日最後一次去找瑪麗蓮夢露,據說兩人大吵,瑪麗蓮夢露揚言週一就要召開記者會公布一切,激怒羅勃,兩人爆發衝突。

據說羅勃•甘迺迪的保鑣給瑪麗蓮夢露打了鎮定劑,羅勃•甘迺迪與彼得勞福德開始瘋狂尋找那本紅色筆記本。
由於藥劑不足,瑪麗蓮夢露鎮靜下來的時間不夠長,同夥中有人脫了她衣服後,再多給她其他藥劑,內摻至少13到19顆麻醉劑和17顆鎮定劑。

羅勃•甘迺迪一行人於晚間10時30分離開。管家隨後發現瑪麗蓮夢露躺在床上不醒人事。

據說救護車駕駛霍爾(James C. Hall)目睹這起案件,他表示抵達瑪麗蓮夢露豪宅時,準備急救。
他發現這名女星時,她「全身赤裸,床墊沒有床單、身上沒有毯子,身邊沒有水杯,沒有酒」,現場沒有嘔吐物,她嘴巴也沒有藥物味道,身邊的藥瓶子都蓋得好好的。

通常人用藥過量會嘔吐,嘴巴會有藥物的味道。因此瑪麗蓮夢露服用64顆藥丸自殺的說法,霍爾表示不可信。
霍爾說他準備把瑪麗蓮夢露送到醫院時,反而被葛林森攔下。葛林森拿出注射針筒,將藥劑直接打進瑪麗蓮夢露胸部,因為沒有對正,還把她一根肋骨給弄斷。

霍爾與另外在場2人認為,瑪麗蓮夢露是因為最後這一劑藥喪命。(譯者:中央社何世煌)1030517

新聞相關圖片

(圖/Atlantico.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