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菜清洗你的腎臟(不是洗腎)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2
帖子 8807
黃金 253230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6-8-18 10:04 
219.87.3.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洗腎其實是洗血管中的尿液,而非洗腎臟的髒東西,住院洗腎的其實是洗心臟,腎臟主要任務在慮血中的尿,因功能喪失無法濾血中的尿,尿液跑到血管中,所以所謂的洗腎患者是洗血管和心臟,並非洗腎臟。香菜洗腎臟的證明早在數千年前就為我們的老祖先所發現,而非網路傳言,更非西方人所發現,有人說是西洋芹,那跟喝牛乃補鈣是一樣的神話!
《本草綱目》稱“芫荽性味辛溫香竄,内通心脾,外達四肢”。在實際生活中它確實具有芳香健胃,祛風解毒之功,能解表治感冒,具有利大腸、利尿等功能,能促進血液循環。

胡荽,性味辛溫,皆能發汗解表,宣肺透疹,爲風寒外束,疹出不暢可用。胡荽走胃經,醒脾開胃,消食下氣,兼治不同。  

發表透疹;消食開胃;止痛解毒 成分每百克含蛋白質2.0克,碳水化合物6.9克,脂肪0.3克,鈣170毫克,磷49毫克,鐵5.6毫克,胡蘿素蔔3.77毫克,維生素C41毫克以及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此外還含有揮發油,右鏇甘露糖醇,黄酮甙等,《本草綱目》列入菜部,可作菜食。

。《本草綱目》說:胡荽辛溫香竄,內通心脾,外達四肢。《羅氏會約醫鏡》謂辟一切不正之氣,散風寒、發熱頭痛,消谷食停滯,順二便,去目翳,益發痘疹。

據加拿大權威健康飲食媒體報道,香菜對腎髒的排毒功效勝過藥物。報道稱,香菜在移除身體積累毒素的同時,還能維持腎髒健康。
該報道同時說,用香菜給腎髒排毒的最佳方式是飲用香菜汁。具體做法為,將香菜洗淨切碎,放入鍋裡加水煮10分鍾。然後把煮過的香菜放涼,濾出葉子即可飲用。當然,還可以把香菜汁與其他水果汁混合成果蔬汁,味道更好。喝不完的香菜汁,放在冷藏室裡保存即可。

最重要的是經介紹多人食用均以達效果,尿液變得乾淨!

香菜清洗你的腎臟(不是洗腎)
香菜水『清洗腎臟』很不錯(很棒的自然療法)來喔用香菜不用花多少錢就可清洗你的腎臟經過多年來,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鹽及所有不需物進入的身體。
將300g 香菜洗乾淨切小段用1500清水煮沸關火悶7分,
撈起香菜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存放冰箱。
每天早晚飯後一小時各喝一杯,將腎積累毒素經尿排出。
香菜已被證實為最好天然清洗腎臟。也是腎臟的自然療法
香菜的營養功效
傳統中醫認為,香菜性溫味甘,能健胃消食,發汗透疹,利尿通便,驅風解毒。現代研究發現,香菜之所以香,獲得香菜的美名,主要是因為它含有揮發油和 揮發性香味物質。香菜營養豐富,香菜內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等,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鐵、磷、鎂等。香菜內還含有揮發油、蘋果酸鉀等。香菜中含的維生素C的量比普通蔬菜高得多,一般人食用7~ 10克香菜葉就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求量;香菜中所含的胡蘿蔔素要比西紅柿、菜 豆、黃瓜等高出10倍多。

香菜不但味道爽口,營養功效也非常顯著。中醫認為,香菜性溫味甘,入肺、胃經,能健胃消食、發汗透疹、利尿通便、驅風解毒,對麻疹初期透出不暢、食物積滯、胃口不開也有一定的食療作用。

此外,香菜由於有刺激性氣味而少蟲害,一般不需要噴灑農藥,接近有機食品,非常適合生食、泡茶和做菜用。生食香菜可以幫助改善代謝,利於減肥美容。日本現在流行用香菜泡茶,並認為香菜茶的排油效果超過檸檬茶和薄荷茶。如今在東京,居然出現了香菜餐館—香菜屋,裡面有各種用香菜制成的菜餚,從生拌香菜、炒香菜、香菜冰淇淋到香菜餅乾。

現代人工作繁忙,日理萬機,一天下來,容易頭昏昏、腦鈍鈍,本次介紹可以提神醒腦且做法簡單的藥膳-香菜茶,值得一提的是,香菜茶除了可提神醒腦之外,對感冒初期的調養也很有功效。
材料:
香菜三十公克、糙米半杯。
做法:
將糙米洗淨,先泡水,再放入鍋內加水燒開熬成粥,取米湯,將香菜放入煮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