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17-8-24 15: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FB被停權至帳號回復~解決方法
2015 年 11 月 17 日2016 年 12 月 06 日 韓先用
11/16~11/25號

11/16星期一,一個平凡無奇,風平浪靜,晴空萬里的好日子,正過著清幽無煩惱的生活,突然傳來個噩耗,就像晴天霹靂般打壞了我所有的悠閒情緒,不知道嚇死了多少細胞。「因為某些原因封鎖您的帳號…」FB這樣寫著,我嘗試登入帳號卻得到被封鎖的訊息,整個卯起來罵馬克祖克伯,XXX鎖屁!
就這樣要求我輸入本名以及傳送身分證照片,身為FB中毒者之一的我,基於害怕過很久才能恢復帳號,閃電般的拍下身分證再用aillis(相片編輯程式)打上「僅限FB確認身分用」字樣,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回傳至申訴欄。

三分鐘後收到一封新郵件
「您好!
由於我們認為您擁有多個帳號,或是可能沒有使用真實身分,故要求您驗證身分。
如果您已嘗試登入 Facebook 並遵照指示操作,但還是不能驗證身分,請回覆此電子郵件,並在訊息中附上政府機關核發且附有相片的身分證件圖片。您可以掃描或拍下您的身分證件。
如果您沒有政府機關核發且含有相片的身分證件,可傳送另外兩種類型的身分證件(例如,學生證、信用卡),且兩種證件上必須顯示同一姓名。此外,其中一份身分證件必須包含相片或出生日期,並與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的資訊吻合。
如果您沒有顯示真實姓名以及相片或出生日期的身分證件,可以提供 2 種顯示同一姓名的身分證件,並提供由政府機關核發的身分證件,其中須包含與個人檔案資訊相符的出生日期或相片。」

應該是我另一個一直被盜用的小帳號不知道做了什麼吧…
但至少先提醒再鎖帳號吧大哥…

直到隔天11/17星期二
參考了網友們的經驗,大部分用英文申訴
就再申訴欄裡打上一串令人苦惱的英文並附上大頭貼及之前寄過的身分證
當然內文都很低身下氣
畢竟是寄給停我帳號的公司,雖然心裡想罵滿滿的髒話

「Dear Manager of Facebook,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ated 16 November pointing out the violation of the Facebook Terms of Service that caused my Facebook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Regarding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apologize for the trouble and inconvenience this matter has caused. I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the violation I accidently made was unintentional. I promise I wo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I really hope you can help me reopen the account as soon as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keep using the account xxxxx@hotmail.com , whose account ID is “韓先用”. I’ve also enclosed my profile picture and Identity card for your reference. I’m looking forwarding to hearing from you.

Thanks」

11/18星期三
沒有任何回應
FB被封鎖的日子度日如年,2天似2年
急性子的我又寄了一封
這次中英並茂,外加大頭貼、身分證、護照、駕照
(整個要回帳號的慾望非常強烈!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ated 16 November pointing out the violation of the Facebook Terms of Service that caused my Facebook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Regarding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apologize for the trouble and inconvenience this matter has caused. I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the violation I accidently made was unintentional. I promise I wo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I really hope you can help me reopen the account as soon as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keep using the account xxxxx@hotmail.com , whose account ID is “韓先用”. I’ve also enclosed my profile picture,Identity card,Driver’s license and passport for your reference. I’m looking forwarding to hearing from you.PleaseThanks

親愛的臉書管理員,
謝謝您於11月16日的信指出了Facebook的服務條款引起我的Facebook帳戶已被關閉。關於多個帳戶的侵犯,我的麻煩深表歉意和不便對此事所造成。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無意中作出的侵犯是無意的。我保證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真的希望你能幫助我盡快重開的帳戶。我想繼續使用該帳戶xxxxx@hotmail.com,其帳戶ID為“韓先用”。我還附上我的個人大頭貼,身份證,駕駛執照及護照,供大家參考。我期待收到您的回信。拜託謝謝」

另外也分別寄給了以下四個帳號
info+d226p7t@facebook.com
appeals@facebook.com
disabled@facebook.com
info@facebook.com
但都會馬上收到一封"不受支援的管道與我們溝通"的罐頭訊息
看來寄給其他郵件信箱的方式行不通

直到11/20星期五,遲遲等不到消息
期間我還很瘋狂的查了臉書台灣分公司的地址在統一國際大樓的27樓
(查這根本沒用阿XDDDD 不知道在查什麼
還在IG裡的Facebook留言,得到很官方的答案
耐不住性子的我最後還是寄了一封信要求FB管理者刪除我小帳號

My Facebook account has been closed on November 16 due to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have replied your mail on November 17 and indicated I would like to keep my xxxxx@hotmail.com account and close another ooooo@yahoo.com.tw account.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my account of xxxxx@hotmail.com can be reopened again. I really hope I can login in my Facebook page and contact with my friends and i have important things to do. If it is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you can help me reopen my account as soon as possible.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kindly help.」

遲遲未收到回信
深怕寄太多封變成垃圾訊息被阻擋
事隔三天後11/23星期一才再寄一封郵件
由於帳號不是真名,擔心沒有解釋使對方不理會我的證件照,則加以解釋自己的姓名

「Regarding the violation of multiple accounts, I apologize for the trouble and inconvenience this matter has caused.
And “韓先用” is my nickname
My true name is “韓先勇” , if my name “韓先用” is not meet the Facebook regulation ,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ange my account to “韓先勇” .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current situation.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ing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Thanks

關於多個賬戶的侵犯,我的麻煩深表歉意和不便對此事所造成。
而“韓先用”是我的暱稱
我真正的名字是“韓先勇”,如果我的名字“韓先用”不符合Facebook的規定,請你幫我改變我的帳戶“韓先勇”。我想知道現在的情況。我真的很轉發聽到您的到來。謝謝」

然後
就在
11/25星期三收到了一封信!!!!
對沒錯!我的帳號回來啦
他還用假名稱呼我
當下根本欣喜若狂

「先用您好,

謝謝您來信協助確認您的身分。我們已重新啟動您的帳號,您現在應該能夠進行登入。您可以透過幾個步驟確保不會再次失去對帳號的存取權限:

– 驗證帳號。前往使用說明中心瞭解如何驗證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lp/266902903322428/?ref=cr
– 上傳一張大頭貼照,並確保使用的是真實姓名與出生日期
– 僅傳送訊息與交友邀請給您認識的人
– 遵守 Facebook 社群守則: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standards/?ref=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