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黃子佼開撕大小S!汪小菲「火速抵台」連環爆出近18名藝人黑歷史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5
帖子 8808
黃金 25323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23-6-20 08:52 
61.222.80.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畫面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近18名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大小S多年前曾吸毒嗑藥,引發軒然大波。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汪小菲也火速抵達台北,並在母親張蘭直播中現身,疑似將會停留台北一段時間。
黃子佼意外捲入性騷擾風波,隨後立刻透過臉書連續發出幾段影片,除了訴說整起事件來龍去脈,同時更「毀滅式爆料」不少藝人從前的離譜行經。尤其他更曝光大小S與「光頭」嗑藥歷史,直言大小S姊妹倆給自己人生上了很重要的一課,回想當時被「硬塞」根本不快樂,「如果我逃不過,為什麼她們能?」


另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張蘭19日也在直播中與汪小菲連線,只見汪小菲人在台北,有傳汪小菲得知消息後,馬上飛往台北,疑似將會在台北待上一段時間,不過他本人仍未針對事件做出任何表態。此外,直播帶貨的張蘭不忘把握住機會,在直播間不斷嘲諷,不斷笑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個好日子」,眾人亦心照不宣。
回顧事件經過,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Zofia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指控多年前也曾遭性騷擾,種種線索指引網友猜測,文中男主角就是黃子佼。對此,黃子佼很快以錄影方式認錯道歉,接著無差別揪出演藝圈許多藝人背後的黑暗面,在提及愛妻孟耿如時,黃子佼表示很努力在改變,「可是很多事情改變不了,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不可能去推翻」、「我太太都不知道這些事,這9年我絕對是改過自新,絕對是對得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