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陳建州性騷翻車范瑋琪怒為什麼讓我難堪小S驚爆黑人家庭內幕
stockv
龍頭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積分 44225
帖子 8808
黃金 253235 兩
股票 108 張
貢獻值 6863 次
股技值 10 段
股神財符 1 枚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6
股字輩  股聖
發表於 2023-7-3 08:54 
219.87.3.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陳建州)遭《我愛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他駁斥喊告,而歌手老婆范瑋琪則堅定護夫。但其實這位老公並不是100%完美,她曾對他怒吼:「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

范瑋琪與黑人於2011年結婚,2012年,她參加閨密小S(徐熙娣)主持的《康熙來了》宣傳演唱會, 小S當場驚爆范瑋琪每次講到「公司的人」和「陳建州」,都會氣到爆青筋。








「黑人」陳建州秀出背部全裸照,證明自己「怎麼樣?壯吧」。(翻攝自陳建州IG)
范瑋琪解釋說,老公陳建州愛在她的演唱會上,偷穿她的衣服突然現身,范瑋琪不禁無奈地說:「什麼場子我都應付過,但最難防的是我老公。」而陳建州常臨時興起上台這件事,讓范瑋琪覺得他根本就是以整老婆為樂。
睽違4年,范瑋琪將於9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正式回歸舞台。(寬宏藝術提供)
「我回去都會說,陳建州!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他就變貓咪,很無辜的眼神在打電腦。」另外,范瑋琪還透露自己無法忍受,每次演唱會後,陳建州找了一堆朋友來家裡要簽名、要合照,還要應付陳建州親戚的道賀、關心電話,苦水一堆。
不過,范瑋琪也表示:「但小S都跟我說,『想要揍死老公的情緒』也是愛的情緒。」范瑋琪與黑人近日除了深陷性騷風波,以往的一言一行也被放大檢視,包括家有幾張床、懷孕出門幾次…感人的是,希望范瑋琪、黑人這對夫妻不要分離,倒成了全民共識,網友紛紛湧入兩人的官方社群,喊話雙方不要放生彼此,只羨鴛鴦不羨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