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 潮肉壽喜燒 7年級潮男教你平價吃好料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7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11-19 07:55 
218.187.229.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辣味噌茶漬飯
近來漸受國人喜愛的壽喜燒,其實除了單純涮肉品嘗原味外,加點創意就能讓吃法更多元、美味再升級,這回推薦7年級生開的壽喜燒店,平價享受高級食材,絕妙吃法令人驚豔!

壽喜燒吃到飽,美國安格斯黑牛肩、低脂牛、蔬菜、海鮮都任你吃,另有明治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由一群7年級生開業,從打工就在燒肉店上班,對於燒烤料理情有獨鍾,便決定自己開間風格獨特的店。
巧妙地將「有湯的燒肉」之稱的壽喜燒,融入燒烤概念,不但選用高品質牛肉、自己研發香醇不甜膩的湯汁與沾醬,甚至變化多種創意吃法,像是生菜包肉、包泡菜、洋蔥絲甚至生菜沙拉,絕妙的搭配創造驚喜滋味,好吃又好玩,頗受年輕人喜愛。
一般壽喜燒是以水、醬汁調配湯頭,這裡則使用無糖麥茶搭配自調的壽喜燒醬汁,麥茶香氣讓湯頭更甘甜爽口,不過於偏甜或鹹,中庸的風味平易近人,淡雅香氣怎麼吃也不膩。
食材嚴選,使用美國牛肉,有高品質的安格斯黑牛肩與低脂牛,安格斯黑牛肩特色在於油花分布均勻,鮮甜不油膩,同時保有柔嫩口感,放入甜鹹甘醇的湯汁中輕涮至微粉紅,直接品嘗原味即很鮮甜,或是沾裹香濃無腥味的有機蛋液,口感更柔滑溫醇。

另一種創意吃法,將牛肉包裹生菜沙拉,吃來更清爽脆甜。來這裡一定要試試店家獨創吃法,將涮好的牛肉包裹沙拉,清爽脆口;重口味可包泡菜品嘗,香甜中帶點微辣;或是灑點七味粉、芥末粉,甚至包裹洋蔥絲等,都能將牛肉美味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另外最特別的是,店家最後會端上烤爐為顧客現烤日式年糕,將年糕沾裹煉乳與花生粉,或是包入抹茶冰淇淋、點綴紅豆做成宇治金時,冰熱交融、Q軟帶點微焦的口感,包你一吃上癮!
推薦料理
●招牌3種肉片,有美國安格斯黑牛肩、梅花豬與低脂牛,皆為現點現切。
●辣味噌茶漬飯,微辣濃醇中又散發甘醇茶香,風味特別。
●店家推薦吃法,將牛肉涮至微粉紅色,灑七味粉或海苔芥末粉提味。

附兩種沾醬,一為有機蛋,另一為酸醋醬。●另一種創意吃法,將牛肉包裹生菜沙拉,吃來更清爽脆甜。
●附兩種沾醬,一為有機蛋,另一為酸醋醬。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大安站
.地址:北市東豐街41號
.電話:(02)2799-039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消費方式:399元吃到飽

招牌3種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