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宜蘭] 夢想家休閒農場
郁文
江口
Rank: 2Rank: 2

積分 944
帖子 239
黃金 3097 兩
股票 0 張
貢獻值 0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6
股字輩 
發表於 2009-8-28 09:26 
118.165.132.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編織夢想國度的浪漫音符
商家資訊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1段100巷55號
03-9228-520
【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宜蘭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在業界中是頗為特別且優質的民宿,年紀輕輕的主人卻是民宿經營的前輩。曾經郭台銘偕同港星劉嘉玲蒞臨,更使其名聲喧騰一時。
宜蘭農家子弟出身的民宿主人-陳勝村,是科班學成的園藝生活家,同時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而熱愛音樂,因不捨本業的消逝,為此結合專長和興趣,開設音樂餐廳民宿。
餐廳平常開放一般遊客用餐,主人現場親自演奏音樂,更讓客人點歌,讓美妙的音符伴隨著精緻的美食,挑起味蕾的慾望。循著階梯上二樓,是陳設雅緻的客房,樓中樓的格局,一樓挑高的建築型態,迴廊顯得浪漫而氣派,展現了對住客的尊貴接待。由於餐廳空間寬廣,廚藝專業,又備有投影設備,相當適合公司舉辦尾牙、結婚喜宴等。
前庭的花樹和生態池都是陳勝村和陳爸爸所親手栽植、整理,後方尚有一座溫室,培育了許多花卉以及有機葡萄。主人依時節為住客安排了不同的套裝行程,包括採果、泡湯(員山溫泉)、騎單車等,不但適合情侶前來,同時歡迎閤家、好友共享優質的住宿風情。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由北往南】北宜高速公路→下宜蘭交流道→高速公路平面道路直走上高架橋後第三個紅綠燈(40米道路)右轉→嵐峰路直走到底→員山路左轉→台塑加油站再往前200公尺→見右邊牌樓指示牌右轉→宜蘭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
【由南往北】花蓮→蘇花公路→蘇澳→北宜高速公路→下宜蘭交流道→高速公路平面道路直走第一個紅綠燈(40米道路)左轉→嵐峰路直走到底→員山路左轉→台塑加油站再往前200公尺→見右邊牌樓指示牌右轉→宜蘭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我們提供免費宜蘭火車站接送服務,請電洽詢問。
圖文提供: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
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http://dreamer-home.18851.com.tw/

玩全台灣旅遊網:http://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