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 Bambino班彼諾 「菜鳥」溫馨平價義麵
l3370623 (風神堂主)
堂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積分 8563
帖子 727
黃金 9902 兩
股票 1 張
貢獻值 1 次
股技值 0 段
股神財符 0 枚
註冊 2009-8-19
用戶註冊天數 5367
股字輩 
發表於 2010-4-18 09:18 
60.244.52.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店名Bambino靈感來自於日劇「料理新人王」,幾個年輕人為了圓夢開店,以菜鳥精神提供真材實料的平價義麵,賣的料理可一點都不「菜」,快跟著記者去嘗鮮!
看過日劇「料理新人王」的你,一定對Bambino這個詞不陌生,Bambino為義大利文「菜鳥」的意思,也代表這間由4個年輕人秉持菜鳥認真、全力以赴的精神,一手打造的溫馨小店。
踏進店裡,海洋風的壁畫、貝殼沙攤地板與船錨裝飾,搭配草綠色的桌子,營造出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讓上班族中午有個放鬆的環境用餐。
店裡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強調每道料理都是手作、非半成品,而且不因平價而忽略食材用料,每種醬汁都是費心費時熬製而成,客人點餐後再拌炒調味,因此每道菜都各有不同風味。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義麵口味橄欖油清炒、番茄、奶油與青醬皆有,推薦「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屬番茄紅醬口味,內有花枝、蛤蜊等料,加入以新鮮番茄、蒜頭、義式香料與洋蔥熬製而成的紅醬拌炒,酸香誘人,頗開胃。
喜歡濃郁風味不妨試試「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自製青醬香氣濃烈清新,先將雞柳煎出香氣,再炒洋蔥、蒜頭、黑胡椒,加點奶油醬汁增添溫醇感,下麵收汁後再調入青醬,完美融合青醬、奶油醬雙重風味,九層塔與松子的迷人清香混合奶醬的柔和豐潤,令人意猶未盡。
另有「南瓜鮮蔬燉飯」,有別於印象中的重口味,以新鮮南瓜加洋蔥、西芹煮成泥,再將蔬菜料炒香、加白酒、高湯慢燉,淡雅微甜吃來清爽。

手工蒜餅手工蒜餅也是本店特色,類似大蒜麵包,香氣濃厚撲鼻,但口感外酥內軟,一點兒都不乾硬,單吃即很夠味,也可搭店家特調的蟹肉奶油醬品嘗,滋味鮮美豐富。
推薦料理
●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120元,青醬與奶醬雙重風味,清新中帶點奶香溫潤。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130元,番茄口味,酸香開胃。
●南瓜鮮蔬燉飯100元,南瓜香、蔬菜甜為主味,吃來清爽。
●手工蒜餅15元,手工製作,外酥內軟,蒜香濃郁,沾蟹肉奶油醬品嘗也不賴。
店家小檔案

海洋風情的店裝營造悠閒度假氣氛。.鄰近捷運站:永春站4號出口
.地址:北市松德路48號
.電話:8786-49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推薦MENU: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麵120元